清悦.

爬墙了,现在喜欢钟离和nightmare了,雷凹凸
随心情更新
今年12(没看错,我就12)
有时候脑子抽了会写一些破文
玩价差人

石像(10)顺便加个ask

e...

更完就去更视频去【更自家au的视频

正文和ask共2000+

别问为啥咕了

————

正文

“Error404和Bill你们回来了啊”Cross

“嗯”Error404

“Nighty呢?”Bill

“Night在屋里看书”Cross

“今天麻烦你了”Error404(Bill,你怕不是个zz让一个Nighty以前的手下过来帮

“不麻烦”(能看见Senpai很开心的!)Cross

在Night的房间

此时Night正在看《如何惹怒Error》

“这本书好奇怪”Night【这TM是Ink写的书

“.......怎么又传送错地方了呢?”Ink

“?”Night

“hi,mare”Ink.

“...”Night非常懵啊,如果你卧室突然出现个人或骨,你不懵啊?反正我会懵

“e...你吃吗?”Ink拿出Error的巧克力【别问我,我不会告诉你因为Ink拿了Error的巧克力,Error要给Ink一个大逼斗子才传送错了

“谢谢,我不喜欢吃甜的...”Night『Night幸好和Ink见过一次面』

“这是苦的”Ink

“行吧...”Night

“彩虹混蛋,把lz的巧克力还我!”Error

“Error,mare被你吓到了”Ink

“hi,e...Error”Night在发抖

“......”(我的苦巧...算了还能买)Error【Error你在干嘛啊?

“Error?Ink?你们在这干嘛?”Error404

“帮Cross”Ink

“我是被拉过来的”Error

(怎么感觉怪怪的)Bill(Ink和Nighty压根没见过面啊,Nighty难不成...应该是我想多了) Error404(.......  *发抖)Night(会不会太假了)Ink(Nightmare怎么在发抖)Error(az)Cross

“你们回去吧”Error404【不想让Night接触ta的熟人(骨)

“哦”Error

次の日(有一下日语翻译器,这个是第二天

Error404和Bill出去工作了(不是同一个公司

“hi,Senpai”Cross

“您好,Cross”Night

“hi,Boss”Killer

“你好...”Night(ta叫什么来着,好像叫Killer吧)

“......”Murder(.......Boss怎么变得这么矮)

“Boss...”Horror(Boss比以前矮了好多)

“Senpai?”Cross

“怎么了,Cross先生?”Night(...Killer ta们为什么要叫我Boss)

“前辈们,不要在这打架,这是公寓”Cross

“行吧”Killer

“喂!Killer你说不是让Boss去以前的基地吗?”Murder

“可是...”Cross

“别可是了”Killer带着Night传送到以前的基地【Murder and Horror:******】

ask

第一个ask~

...好结局...写它

让我想想啊...

emmmmmmmmmm

Nightmare会恢复一些记忆【其实会完全恢复】

样子未变

Night和除Bill和Error404(因为Bill和Error404知道Nightmare就是现在的Night)众骨的关系好,这一天Error404今天辞职了【防止媳妇跟别人跑路了】“Nighty,你怎么了”Error404“我没事啊”Night“没事吗?”Error404“嗯”Night“Nighty...你在骗人吧”Error404“没有”Night“...行吧”Error404

(...404一直在骗我...为什么)Night(喂!Night你这家伙!我回来了把控制权给我吧)Nightmare(可是...我还想见见Dream)Night(行吧)Nightmare

Dream过来了

“hi,Night”Dream

“Dream...”Night把控制权给了Nightmare

“Night?”Dream

Brother,很久不见”Nightmare

“Night?不对...哥哥!”小梦想家非常开心因为这是Nightmare的语气叫自己兄弟

“Senpai!”Cross和Dream一起过来的

“Cross,团都解散了你还叫我Senpai干嘛?”Nightmare

Ccino的猫咖馆里

“Boss的记忆恢复了?”Killer

“是的,Dream告诉我的”Ccino

“pap,Boss回来了 你开心吗?”Murder

“你开心就好,正好我也开心,啥?我什么时候找个对象??pap你想要嫂子直说”Murder

“Boss回来了!”Horror

“Error404和Bill你们为什么想让我忘记ta们”Nightmare

“你猜”Bill

“e...我忘了”Error404

“服了你们了”Nightmare

好结局先透露一点

看第二个ask

az

过程不写哈

剧情是Error404谈客户喝多了

“Nighty,你叫...”Bill

“我****,Error404你*****”Bill

“一起来?”Error404

“行”Bill

————


没了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