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悦.

爬墙了,现在喜欢钟离和nightmare了,雷凹凸
随心情更新
今年12(没看错,我就12)
有时候脑子抽了会写一些破文

唔,我穿越了? 5

咱就是说,我在做视频【是ccnm,Ccino病娇向】

然后看个评论

哥哥难产快死了?这催更理由真tm奇葩

但我还是更了

@坠落的穆永爱nightmare!

然后的话,我也懒得打【打字】星星眼战队了,所以是星团

1000+

————

「宿主?」系统「干嘛」Nightmare「已经0:00」系统「哦」Nightmare「你还不睡嘛」系统「在我原来的世界我很少睡觉,就算和星团和解了我也很少睡觉」Nightmare「这...」系统「你想睡就睡吧,做噩梦了,别怪我」Nightmare

第二天

“已经7:20了,该去了”Nightmare

Nightmare到了地方后就开始等Killer

“我艹,你这么早就来了”Killer

“已经7:50了”Nightmare「宿主你今天好怪啊」系统「还不是为了赚钱」Nightmare

“你说的那个黑帮在哪”Nightmare

“我带你去”Killer

「怎么回事......Killer不对劲」系统「我看出来了,这家伙是真要去打黑帮」Nightmare表示自己看过这剧情,Killer本来要去找Murder来帮忙的

Killer把Nightmare带到一个黑帮门口

“什么人!”黑帮小弟1

“你爹”Nightmare

“只有一个人,可以杀了ta”Killer

“让ta叫人呗”Nightmare

“为什...”Killer面前是个恶魔【但是Nightmare以前也是天使,这是被那些村民给杀了而已】

“快来...”黑帮小弟1还没说完就被Nightmare给杀了

“什么动静”黑帮小弟2

“等等,XXX!”黑帮小弟3

“有杀手!”黑帮小弟2

“你可以干掉ta们的,为什么...”Killer

“哈哈,我可要告诉你,等我找到ta们的老大,我要折磨ta~”Nightmare「宿主,你在你的世界也这样」系统「嗯」Nightmare

“等等,难道和那个混混头子一样?”Killer

“是的”Nightmare

“什么人!你们在这干什么”黑帮小弟4,5

“这让我来”Killer,干掉这些人

Killer和Nightmare来到了黑帮老大的老巢

“枪!?”Killer

“起开!”Nightmare把Killer推倒了

Nightmare因为不怕物理攻击所以直接走过去把黑帮头子吓坏了,而Killer懵了

最终Nightmare用触手把黑帮头子给杀死了【别问我懒~

“滴,wx到账60000元”

「那啥,这是折磨了黑帮出来的」系统「以后就这样干了」Nightmare

“30000给你,下次有难的任务告诉我,我帮你”Nightmare

“谢了,Nightmare”Killer

「Killer的好感度上升为-70%」系统

「我怀疑Killer这B刚见到我肯定想杀了我」Nightmare

然后Nightmare回了住宿,Killer回了出租屋

史珍香那边

“Killer,你看见Nightmare了没有”史珍香

“找ta干嘛”Killer

“你甭管”史珍香

Nightmare那边

「系统,谁在敲门」Nightmare「我不知道」系统

“Nightmare是我Error...”Error

“Error?你怎么了”Nightmare把门打开

“别问问就是我被开除了”Error

“你以前在哪里上班来着”Nightmare

“在XX公司上班,那里有员工宿舍 被开除了自然要出去”Error

“哦...要不你先在这住一阵子”Nightmare

“行...”Error

「宿主,Error...」系统「ta是个主播」Nightmare(那本书还说Error有另个身份,但是太玛丽苏了我没看)

————

这里说一下

Ink是Dream公司的总经理

石像的ask明天再更




🌚🌚🌝🌝

评论(3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